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iOS 12.1.2更新推出:关闭后台应用动画改变 为规避高通专利起诉

【TechWeb】12月18日消息,今日早些时候,苹果向iOS用户推送了12.1.2版本更新,更新内容主要包括:

•修复了 iPhone XR、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的 eSIM 激活问题

•解决了可能影响 iPhone XR、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在土耳其的蜂窝移动连接的问题

•推出了应用强制退出时的新动画

•更新了用于设置联系人和墙纸图像的共享表单控制

其中第三条“推出了应用强制退出时的新动画”主要是为了应对高通在中国对苹果的专利起诉。

1

此前高通曾以专利侵权起诉苹果,导致了 iPhone 6s/6s Plus、iPhone 7/7 Plus、iPhone 8/8 Plus 和 iPhone X 在内的 7 款设备在中国被禁售。业界分析认为侵权的专利可能是iOS中类似webOS卡片式多任务交互方式,而高通在2014年从惠普手中收购了这一专利。

不过这项更新是否能解除苹果在中国的禁售令,并且在未来的高通对苹果的专利起诉中起到决定性作用,目前仍未可知。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