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途歌发布退押金提醒:信息核实完毕后按顺序退款

【TechWeb】12月18日消息,共享汽车平台途歌今日发布退押金提醒,称押金退还用户可以登陆TOGO APP申请押金提现,公司会遵循退押金流程进行信息审核和处理,核实完毕后可依照顺序进行退款。

如用户账户存在异常、欠费及违章未处理等情况则会待处理状态,用户可以根据APP业务提示先行进行违章处理,欠费结算等业务后,也均可进入退款流程。

近日,众多用户组团到途歌办公空间讨要押金,据媒体报道,现场甚至还出现用户以死相逼讨要押金的情况,场面不输ofo。

今年9月,途歌创始人兼CEO王利峰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平台上车辆较少的原因是正在对原有车辆进行升级维护,用车难的情况只是“短期过程”。

但直到现在,这个“短期过程”并未出现好转,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申请退押金,但退款过程很缓慢,有的用户反映,2个多月了退押金还没有成功。

12月17日,途歌对此回应称,“途歌退押金的时刻是20+7个工作日”,即需在最后一笔订单结束20天后,方可申请退款,而1500元的押金又需要经过7个工作日才可以退还。

同时,途歌在17日的回应中强调称,途歌自成立以来,新用户注册充值押金及退还押金每天都会有,都是正常现象。目前依然依照“20+7个工作日”进行处理。

不过,今天的退押金提醒中则不再强调20+7个工作日的退款期限,改称如用户账户存在异常、欠费及违章未处理等情况则会待处理状态,用户可以根据APP业务提示先行进行违章处理,欠费结算等业务后,也均可进入退款流程。

此外,如有到公司线下登记的用户此前E经发起退款申请,则按此前的队列时间信息为准。(周小白)

QQ图片20181218163749

以下为途歌退押金提醒全文:

亲爱的途歌用户:

我们抱歉的提醒您,近期涉及TOGO途歌押金退还用户,可以登陆TOGO APP可申请押金提现,公司会遵循退押金流程进行信息审核和处理,核实完毕后可依照顺序进行退款。

如用户账户存在异常、欠费及违章未处理等情况则会待处理状态,用户可以根据APP业务提示先行进行违章处理,欠费结算等业务后,也均可进入退款流程。

如有到公司线下登记的用户此前E经发起退款申请,则按此前的队列时间信息为准。已提交押金退还流程的用户请耐心等待,我们会及时更新APP系统状态告知退还进度,尽快优化押金退还周期,感谢您的理解!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