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ofo申请退押金人数突破1000万 退款总额超10亿元

【TechWeb】12月18日消息,截至12月18日20时37分,ofo排队退押用户数突破1000万。而且这一数字还在持续上涨。

1

据了解,ofo押金分为99元和199元两种。如果全部按照99元计算,ofo需退款金额约10亿元。如果按照199元计算,ofo需退押金总额高达近20亿元。

去年底开始,关于ofo与摩拜缺钱,动用用户押金的消息便开始传播。今年4月,摩拜卖身美团,ofo的境遇则越来越不乐观。

据媒体报道,ofo已经全面收缩海外战线,多个内地城市运维几乎处于停滞状态,西安、昆明等地办公室也被曝人去楼空。

今年10月,界面新闻报道称,收到一份约半年前ofo的负债表,据材料显示,彼时ofo整体负债为64.96亿元,其中,用户押金为36.50亿元,供应链为10.20亿元。

从本周一开始,越来越多的用户在ofo北京总部排队退押金。有的用户甚至排队3小时。

昨日晚间,ofo发布退押金提醒,提交线上申请退押金的用户,后台系统会根据申请提交的顺序进行相关信息审核与收集,核实完毕后用户将进入退押金序列,ofo将按顺序退款。

如果有用户到公司现场进行登记,我们会将收集到的相关信息按时间先后顺序并入线上退押金序列中; 如有线下登记的用户此前已经发起退款申请,则按此前的队列时间信息为准。(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