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微信网红小表情揭秘:00后最爱“捂脸” 90后最爱“笑哭”

【TechWeb】1月9日消息,在微信公开课PRO上,微信官方发布了《2018微信数据报告》,报告揭秘了过去一年,不同年龄段的用户对小表情的使用情况,其中00后最爱的微信表情是“捂脸”。90后最爱的微信表情是“笑哭”,80后最爱的是“呲牙”,70后最爱的是“偷笑”,55岁以上用户最爱“点赞”。

微信网红小表情揭秘:00后最爱“捂脸” 90后最爱“笑哭”_500

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9月,每个月有10.82亿用户在微信保持活跃,每个月有6300万55岁以上的用户保持活跃,每天有450亿次信息发送出去,每天有4.1亿次音视频呼叫成功。视频通话用户比三年前多了570%。通讯录朋友人均比三年前增长了110%。

在智慧生活方面,每个月使用微信搭公交地铁的乘客比2017年增加4.7倍,每个月使用微信零售消费的买家比2017年增加1.5倍。(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