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丁香园天价鞋垫下线?曾回应1980元鞋垫是矫形器具

【TechWeb】1月14日,近日有消息曝光丁香园旗下丁香诊所在线售卖单价1980元的天价鞋垫,比权健鞋垫的价格还要高出近一倍。同时,该文中称,丁香园攻击权健,系为自家产品获得更大市场。

对该文中所述,丁香园分别进行了回应,丁香园表示“不少权健的经销商和权健球队的球迷这两天在各种渠道大量转发丁香园诊所的矫形鞋垫,意思大家都懂的。”

同时,对1980元的鞋垫,丁香园称“这种鞋垫是矫形器具,用来处理扁平足,拇外翻、足跟痛等问题。“

1

2

此外,据新京报记者从丁香园公关部工作人员获得的回应称,丁香园“矫形鞋垫”并非鞋垫,是国家一类医疗器械,相关资质齐全,产品在2018年上半年就已经推出。“矫形鞋垫”价格中包含产品后续的服务费。

3

目前,TechWeb在丁香诊所平台及丁香园网站上均已搜索不到该1980元的矫形鞋垫,疑似已经下线该产品。

资料显示,丁香园创建于2000年7月,2018年4月丁香园完成D轮超1亿美元融资,融资完成后,丁香园估值达到10亿美元。截至2018年4月,丁香园拥有550万专业用户,包含200万医生用户,业务分为医生端、大众/患者端、医疗机构端与商业服务端四个板块。

2018年12月25日,丁香园自媒体公号丁香医生发布《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一文,质疑权健及其所销售的产品,引发舆论关注。其中就涉及到丁香园指权健产品“骨正基”鞋垫价格是天价。

今天,央视新闻报道,1月13日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对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的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束某某等16名犯罪嫌疑人,经审查证据材料,告知犯罪嫌疑人诉讼权利并讯问犯罪嫌疑人后,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罪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