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网易考拉再发声明:将赴加拿大鹅指定机构鉴别真伪

【TechWeb】1月15日消息,针对用户投诉网易考拉所售加拿大鹅羽绒服疑似为假货一事,网易考拉方面再度发布声明回应称,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原则,网易考拉一直努力与加拿大鹅官方联系,寻求权威鉴别渠道,给消费者客观精准的答复。目前,加拿大鹅官方已通过邮件告知,可将商品送至其在中国大陆指定的售后维修机构进行实物鉴别真假,该机构位于广东省东莞市。

1

而对于此前媒体报道的网易考拉不是加拿大鹅授权经销商一事,网易考拉暂未回应。

网易考拉在声明中表示,鉴于该事件已成为公众关心的舆论焦点,本着对公众负责、对网易考拉消费者负责的原则,网易考拉计划于明日将现存放于浙江省杭州市东方公证处、消费者缐女士所购买的商品,在国家公证机关工作人员和权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尽快送至上述鉴别渠道。

网易考拉诚挚欢迎消费者缐女士前来杭州,确认商品无误并全程见证商品运送及实地鉴别过程;亦可直接前往东莞,确认商品无误并见证实地鉴别过程。如缐女士不方便,亦可委托他人并邀请媒体一同前往,见证整个过程,相关所有交通、住宿、餐饮及误工等费用由网易考拉垫付。

此外,网易考拉还承诺称,运送、鉴别期间的所有行为将在合法合规前提下进行,鉴别结果明确后会尽快向社会公布。如果经鉴别,消费者缐女士所购买的商品为假货,将公开赔礼道歉,赔偿缐女士精神损失费,并按照网易考拉承诺,假一赔十。如果经鉴别,缐女士所购买的商品为正品,请缐女士公开赔礼道歉,消除影响,退还网易考拉所垫付费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