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三款产品“围剿”微信:多闪、马桶MT、聊天宝今日发布

IT之家1月15日消息 今天是个比较特殊的日子,今日头条、快播王欣、罗永浩投资的快如科技将分别发布三款社交类新品,据悉今日头条将推出多闪,王欣的云歌人工智能科技推出马桶MT、快如科技将推出聊天宝,而这三款产品齐刷刷的瞄准了微信。

1、早上十点半在深圳的马桶MT发布会,主讲人原快播王欣,产品是马桶MT,Slogan是“我们换个方式聊”。

2、北京下午两点半的字节跳动发布会,主讲人有张一鸣,产品可能是多闪,Slogan是“这是年轻的时代”。

3、北京快如科技下午五点半发布会,发布产品子弹聊天主讲人是锤子科技罗永浩,产品疑似改名聊天宝,Slogan是“我们想和这个世界聊聊”。

那么你看好谁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