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联发科技:与小米手机合作关系良好 无暂停供货一事

【TechWeb】1月16日消息,针对近日网上传出的关于“联发科技与小米手机终止合作”一事,联发科技发布声明回应称,该消息为无根据的不实传言。

1

据媒体报道,联发科技近期已终止了与小米的合作,暂时不再为小米手机提供芯片支持。这可能是小米近期一系列危机导致的,包括股价下跌、被下调评级等

对此,联发科技表示,“与小米手机合作关系良好,合作案如常顺利进行中,并无暂停供货一事。”

以下为联发科技声明全文:

近日网上关于"联发科技已与小米手机终止合作”的信息,为无根据的不实传言。为此,联发科技特说明如下:

联发科技与小米手机合作关系良好,合作案如常顺利进行中,并无暂停供货一事。感谢媒体老师们对联发科技的关注,联发科技会一如既往毫无保留的拥抱最新科技,永无止境的追求用户体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