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扫黄打非办:对央视曝光的问题APP及运营者已经开展核查

【TechWeb】1月17日消息,根据“扫黄打非”微博号发布的消息,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高度关注央视报道反映的情况,对曝光的问题APP及运营者已经开展核查。

1

日前,央视新闻曝光了以中小学生为受众的学习类App涉黄、网游泛滥等。各部门相继出台整治意见并实施处罚,15000多个教育类App被下架。不过,调查后发现,高压之下,学习类App竟转移阵地到公众号、小程序中,继续传播涉黄信息和网络游戏。

对此,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称,当前,学习类APP专项整治行动正在进行,将会同网信、公安、教育、文化执法等部门进一步加大力度,坚决遏制教育类APP传播色情低俗信息行为,坚决净化中小学生网络文化环境。

此外,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也呼吁涉及的互联网内容发布平台,强化信息安全管理,加强投诉举报受理,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