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抖音成为2019央视春晚独家社交媒体传播平台

【TechWeb】1月18日消息,中央电视台与抖音今日宣布,抖音将成为2019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独家社交媒体传播平台,双方将在短视频宣发及社交互动等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

1

具体来说,抖音将与央视春晚共同发起“幸福又一年”主题活动,以“春晚官方抖音账号”为阵地,带来全新全民互动热点。

在玩法方面,抖音将会通过设置话题挑战、创意玩法,结合AR、贴纸等人工智能技术,带动用户拍摄好玩、有趣、美好的小视频,鼓励大量海内外用户参与拍摄互动,传递浓浓的节日氛围。

比如“吃饺子、拉春联”等等,用户作出拜年手势时,在相机屏幕中会出现金元宝、灯笼、春联等春节元素,同时触发春节背景音乐,帮助大家更好地记录春节团圆时刻。

春节期间,抖音将上线随拍功能,展开“集音符,迎彩头”等活动,利用抖音的社交属性,打通年轻群体,参与春节期间、春晚直播时的互动,搜集象征美好生活的音符,集齐七音符,收获新年惊喜。

在除夕当晚,抖音站内将上线“模仿秀”,以全新的互动方式让抖音用户身临其境感受春晚现场。同时,TikTok(抖音海外版)平台也将通过合拍、抢镜等独特玩法,为海外华人华侨传递春节氛围。

抖音官方披露的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月,抖音的日活用户已经超过2.5亿,月活跃用户超过5亿,其中35岁以下用户占比超90%。抖音在全球范围内覆盖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周小白)

标签: 抖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