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乐视网:将对花儿影视管理层进行业绩奖励4030万元

【TechWeb】1月20日消息,乐视网日前对外发布公告称,上市公司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附生效条件的<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盈利预测补偿协议>和<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的议案》等议案;2014年3月7日,证监会下发核准文件,公司购买花儿影视100%股权。

1

根据《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第8.1条和8.6条奖励约定,花儿影视应兑现其管理层业绩奖励金额为4,030.02万元,奖励金额将通过花儿影视自有资金、根据其资金使用计划安排支付。

现任管理层从有利于公司总体权益角度出发,扣除承诺期内花儿影视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间确认的收入金额后,各年奖励金额不变。

此次业绩奖励实施完成后,除减小上市公司合并范围内货币资金余额、增加管理费用支出外,对上市公司合并范围资产、负债、净利润无其他影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