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拼多多:黑灰产团队通过漏洞盗取数千万元优惠券 资损200亿系谣言

【TechWeb】1月20日消息,针对平台出现Bug一事,拼多多官方对TechWeb回应称,平台已第一时间修复漏洞,并正对涉事订单进行溯源追踪。

1

据悉,从今天凌晨开始,拼多多出现了一个Bug,用户可以领取100元无门槛券。有消息称,有的人已经领了上千张100元无门槛券。

对此,拼多多方面回应称,1月20日晨,有黑灰产团伙通过一个过期的优惠券漏洞盗取数千万元平台优惠券,进行不正当牟利。针对此行为,平台已第一时间修复漏洞,并正对涉事订单进行溯源追踪。

同时,针对拼多多“因为灰黑产被薅走200亿”的谣言,拼多多发言人表示,实际最终资损或低于千万元人民币。

上述发言人表示,没想到在系统没有任何数据安全漏洞的情况下,灰黑产还能利用规则漏洞薅走总价值数千万的优惠券。 

此外,拼多多表示,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对涉事黑灰产团伙予以打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