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BOSS直聘:神盾局主演汪可盈出任公司品牌代言人

【TechWeb】1月30日消息,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今天对外宣布称,国际科幻影视明星汪可盈将出任其品牌代言人。同时,汪可盈也将担任BOSS直聘首席快乐官。BOSS直聘对TechWeb表示,希望能通过与汪可盈的合作,向更广大的职场人群传递自信、进取、快乐的职场态度。

1

对于“首席快乐官”这一职位,汪可盈表示,“我觉得这个名称非常简单直接,就是将快乐带给那些正在追求梦想的人们。我非常喜欢这家公司,并且我也喜欢它所代表的含义。我喜欢这款App能够激励年轻人掌握自己的职业发展,并为自己的梦想打拼。”

同时,对于为何选择汪可盈作为首个品牌代言人,BOSS直聘CEO赵鹏解释说,汪可盈出身于普通家庭,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个广为人知的科幻影视明星,是一个很励志的榜样,同时她的经历也是很多年轻人在自己的领域追求的。

资料显示,汪可盈1992年出生于芝加哥,父亲Bennet为华人。16岁时汪可盈到上海及北京学习中文。2010年回美发展,此后在美剧《神盾局特工》中饰演高人气女特工Skye一角。

根据官方的介绍,BOSS直聘与汪可盈合作的平面广告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武汉等多个城市上线,首支广告片也将在春节期间发布。2019年,汪可盈还会以BOSS直聘首席快乐官的身份参与BOSS直聘线下活动。

此外,赵鹏还透露称,在2019年,除了将BOSS直聘的产品服务和职场理念带给年轻人之外,BOSS直聘也持续优化产品、技术服务,为职场人提供更多元化的职业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