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百度春晚红包提现期限延长至2月16日 附提现攻略

【TechWeb】2月13日,百度App官方微博发布公告,提示春节红包提现截止时间延后至2月16日,还没有提现的用户抓紧啦,以免错过日期无法提现。

QQ图片20190213154550

在央视2019春晚红包互动活动中,全球观众参与百度APP红包互动活动次数达208亿次。春晚期间,百度共发出1000万个20.19元的红包,100万个88元红包,10万台小度AI音箱,1万个2019元红包以及若干手气红包。全球观众参与共同瓜分9亿现金红包大奖。

此前,百度公布的提现时间为2月11日,不过现在百度延长了奖品奖金的领取截止日期至2月16日。具体的,“团圆红包场场百万”活动红包请在2019年2月16日23:59:59前提现;“集好运 分1亿”活动红包和“春晚红包分9亿”活动红包请在2019年2月16日0点前提现 。

参与百度春节红包互动活动的用户请在截止日期前领取获得的现金红包、金猪、爱奇艺VIP卡、百度AI音箱等奖励。以免错过截止日期,导致红包无法提现。

QQ图片20190213154555

具体的提现方法为:用户打开最新版百度App,进入后点击右上角的“小金币”按钮进入活动页面。然后分别点击查看“集好运 分1亿”、“团圆红包场场百万”和“春晚红包分9亿”,即可进入相应活动的红包提现页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