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腾讯QQ辟谣212事件 官方微博发布辟谣声明

“腾讯‘212事件’是什么?究竟发生了些什么?”2月12日晚上,许多网友都在问这个问题。事件起因源于一份名为《腾讯总办关于“212事件”处罚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的截图在网上流传,但这件事是真的吗?现在官方回应来了。

腾讯

根据《通知》所述,2月12日1时,在QQ群、QQ空间出现大量淫秽色情暴力视频并且大范围传播,影响极其恶劣。在该违法行为发生2小时后,QQ运营团队相关单位才发现,并且制止行动启动慢,时间长。

网传《腾讯总办关于“212事件”处罚的通知》

总办开会研究认为,QQ运营团队没有在第一时间发现违规违法问题,并且反应较慢,发现后没有第时间制止,停运、禁封环节出现问题,违反了《腾讯QQ运营安全协议守则》相关现定、现做出以下处罚决定。

扣除通讯QQ运营集团副总裁李华阳2019年度奖金,取消评优。

免除腾讯QQ运营集团安全顾问张元的相关职务。

免除腾讯QQ运营集团安全技术部部长李书林的相关职务。

免除腾讯QQ运营集团安全技术部副部长赵东升的相关职务。

免除腾讯QQ运营集团安全技术部副部长丁琪的相关职务”。

腾讯QQ回应

2月12日晚,手机QQ官微对《通知》进行辟谣,表示《通知》所说事件为谣言。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