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微博:转发评论计数新功能已上线测试 超百万均显示为100万+

【TechWeb】2月15日消息,微博官方日前对外发布公告称,对微博转发、评论计数显示方式的调整已上线测试。目前显示方式为:微博转发、评论计数显示上限均为100万,即转发、评论实际数量超过100万时,相应的转发、评论数量均显示为100万+。

微博:转发评论计数新功能已上线测试 超百万均显示为100万+_副本

今年一月份,微博曾发布声明称,近期,大V账号微博转发和评论涉及数据造假的问题引发了诸多讨论。讨论的范围从对流量明星质疑逐步扩展到行业乱象、粉丝异化、平台责任,直至社会诚信。基于以上考虑,为了构建健康的微博内容生态和关系生态,鼓励良性互动,微博站方将于近期对微博转发、评论计数显示方式进行调整:微博转发、评论计数显示上限均为100万,即转发、评论实际数量超过100万时,相应的转发、评论数量均显示为100万+。

同时,媒体账号和政务账号因账号属性,且具有良好公信力,故本次调整不涉及以上两类账号。

昨天,微博发布最新消息称,对微博转发、评论计数显示方式的调整已上线测试。目前显示方式为:微博转发、评论计数显示上限均为100万,即转发、评论实际数量超过100万时,相应的转发、评论数量均显示为100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