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想请马云评理的“阿里离职女高管”再遭回怼:不要再蹭马老师了

【TechWeb】2月16日消息,日前,一篇名为《那个从阿里离职的漂亮女高管 从来不过情人节》文章火了,并在事后遭到蚂蚁金服陈亮的“打假”。而针对作者王晗发布公开信,陈亮再次回应称,离职创业的前同事很多,未见哪一个人靠夸张的假身份招摇撞骗,靠胡编乱造消费前东家前同事的。感谢你重新定义了髙管这个词,另外不要再蹭马老师了。

7.3

在《那个从阿里离职的漂亮女高管 从来不过情人节》文章中,作者王晗称自己是是一家创业公司的CEO。而在两年前的今天,自己则是阿里巴巴年薪数百万、期权超千万的女高管。在文章中,还附有王晗与马云等世界名人和明星的合影,而文章的目的则是推广自己的产品。

不过,对于这位所谓的高管,蚂蚁金服陈亮则称,吹牛也要有个度,怎么就成了阿里的高管了?那些合影怎么来的自己没点数吗?同时,还有阿里员工指出,“如果她的职位是高管,那公司里起码有上万高管了。”

面对指责,当事人王晗在今天发布公开信称,自己时2008年加入阿里巴巴集团2018年离职,先后在阿里软件、淘宝网、阿里集团、阿里健康、蚂蚁金服任职,做过业务也做过后台事务工作,最高级别是在阿里健康任家庭医生事业部总经理。

同时,王晗称想斗胆请马云老师评评理,“我只是一个刚刚创业的姑娘,我没有胆量去花很多钱做推广。所以我想蹭一下阿里的热度,就在首篇文章放了我和精神偶像马老师的合影。”在阿里的时候,因为种种原因,自己得罪过陈亮。没想到都成为前同事了,这个坎在陈亮心中还没过去。

7

对此,陈亮再次回应称,自己跟王晗不熟,这么多年只有几面之缘,工作也没什么交集,得罪自己根本谈不上。如果你编故事想说假公济私打击报复你,这只能说明你心虚,也根本不想认错。

此外,陈亮还指出,离职创业的前同事很多,大家无论在哪个行业,都勤勤恳恳,为这个社会创造价值,我为他们深感骄傲和自豪。但我至今未见哪一个人靠夸张的假身份招摇撞骗,靠胡编乱造消费前东家前同事的,不好意思我觉得是给我们这些还在公司的人丢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