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京东金融回应App收集隐私:不会自动上传缓存图片 已下线该功能

【TechWeb】2月16日消息,针对网友反馈的京东金融APP窃取用户隐私一事,京东金融官方下午回应称,缓存图片只存储在用户本地手机设备内,仅供用户本地操作提示,不会上传到京东金融后台系统。我们坚决维护用户信息安全,绝不会收集未经用户授权的任何信息。

10

今天,有网友反馈称,京东金融APP会窃取用户隐私,上传用户手机截取的图片。对此,京东金融方面回应称,这其实是我们在2018年12月发布的版本中的一个便利小功能:如果用户打开京东金融App后进行了截图,我们会认为用户有可能想向我们的客服投诉或建议。为了方便用户和客服沟通,我们在用户界面的左上角展示图片提示, 用户可进一步选择是否联系客服并发送图片。

同时,京东金融方面表示,该缓存图片仅用于用户手机上的提示,只要用户不选择发送给客服,这些图片都会乖乖地待在用户的手机里,京东金融后台系统是绝对看不到的。

京东金融承诺,缓存图片只存储在用户本地手机设备内,仅供用户本地操作提示,不会上传到京东金融后台系统。图片只在用户选择发送客服后才会上传服务器,京东金融后台系统才会看到图片。

京东金融方面表示,上线”图片助手”小功能原本是希望优化用户体验,但是却给用户带来了不良感受。京东金融App目前已暂时下线”图片助手”小功能,待进一步改进用户安全体验后再上线,也欢迎广大用户继续用最严格的标准监督我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