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流浪地球》北美上映11天获382万美元票房 内地票房超《红海行动》

【TechWeb】2月18日消息,据《流浪地球》官方微博消息,该影片在北美上映11天,收获382万美元票房,登顶近五年中国电影北美票房榜,也刷新了近五年中国电影Top5排名。

QQ图片20190218103510

在中国电影市场,据猫眼专业版显示,《流浪地球》上映14天,票房破38亿元,超越《红海行动》的36.5亿元,成为目前内地影史票房亚军。

据猫眼专业版预测,《流浪地球》最终有望获得50.02亿元票房,将有可能与内地票房冠军《战狼2》一较高下,《战狼2》的票房纪录为56.7亿元。

《流浪地球》与《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新喜剧之王》等大制作电影在同一天上映,预售期并不被看好,后随着口碑的持续发酵,实现票房逆袭。目前,《流浪地球》在豆瓣有超90万人做出了评价,最终评分为7.9分。

在美国影片评分网站IMDb上,截至2月14日中午,超过3800名用户参与打分,平均分7.9。制作特效是观众一致认为比较精彩的方面,但是在故事情节、人物塑造等方面还存在不足。(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