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Twitter已删私信被该公司保留 多年后仍可恢复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Digital Trends援引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安全研究员卡兰·塞尼(Karan Saini)研究发现,用户几年前通过Twitter删除的私信仍会被该公司保留下来。

塞里在Twitter上获得的一份档案中发现了已经删除的私信。他还发现了一个之前没有披露的漏洞,使之可以使用一个后来启用的API恢复已被收发双方删除的私信。

Twitter的隐私政策显示,如果用户发现误删帐号,可以在该帐号删除后30天内将其恢复。在30天过后,人们似乎认为Twitter会删除与该帐号有关的数据,包括私信。但塞尼的发现显然违反这一政策。

TechCrunch也对此进行验证,发现的确可以恢复几年前的私信,包括已经冻结或删除的帐号发送的私信。

塞尼表示,Twitter其实并没有删除私信,只是使之不再显示在界面中。他还将此问题称作“功能漏洞”,而非安全漏洞,但同样涉及隐私问题。毕竟,当用户删除Twitter帐号或私信后,都会认为这些数据已经删除,而不是保存在档案数据中,随时可以恢复。(书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