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流浪地球》最新票房破38亿 登顶IMAX中国最高票房

IT之家2月18日消息 据媒体报道,《流浪地球》在中国IMAX影院累计票房已达到3亿元,超越《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登顶IMAX中国最高票房。

《流浪地球》也成为IMAX在中国首部单片票房过3亿的影片。猫眼数据显示,截至18日10时25分,《流浪地球》累计票房达38.01亿元,超越《红海行动》(36.48亿)。

QQ截图20190218120648

《流浪地球》根据知名科幻作家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由郭帆执导,吴京特别出演,屈楚萧、李光洁、吴孟达、赵今麦等领衔主演。

影片于2月5日大年初一登陆全国约600家IMAX影院,截至2月10日(初六)春节长假结束,累计票房高达1.85亿人民币。同时,从初一到初六,《流浪地球》在33家北美IMAX影院即收获77.5万美元票房,刷新国产电影北美IMAX票房纪录。

IMAX即巨幕电影,是一种能够放映比传统胶片更大和更高解像度的电影放映系统。整套系统包括以IMAX规格摄制的影片拷贝、放映机、音响系统、银幕等。标准的IMAX银幕为22米宽、16米高。

2018年,中国内地IMAX巨幕总数超500块,需要注意的是,中国巨幕并不是IMAX巨幕。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