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百度央视元宵晚会2亿红包开抢 度小满送收益助力券

【TechWeb】2月19日,继在春晚中向全国人民发出9亿红包后,今晚百度将再拿出2亿元,在央视元宵节晚会中给大家发红包。

百度央视元宵晚会2亿红包开抢 度小满送收益助力券_副本

据悉,央视元宵晚会期间,百度APP将进行4场红包放送。第一场10万个9.9元红包;第二场100万个20.19元红包;第三场1万个2019元红包;第四场是240辆红旗轿车使用权。

具体的摇红包方法是,用户手机下载百度APP后,在元宵晚会播放期间,根据主持人口令,摇手机抢红包。并在其中“我的—度小满钱包”里绑定银行储蓄卡,所有摇到的现金红包通常在24小时的审核后便可申请提现。

元宵节活动百度红包最后提现截止日期为2月28日。

度小满方面透露,度小满“有钱花”将为新老客户送出9折免息券;所有参与活动的用户还可获得“5天+6%”的收益助力券。度小满金融大礼包中的免息券、收益助力券等礼券有效期也将延长至2月底。

作为预热,今天白天,百度APP已有4场红包发布,分别在10:00、12:00、14:00和16:00准点各发布10万个8.8元红包。

今年央视春晚百度摇红包活动总计吸引了208亿次互动,因为下载百度APP的用户太多而一度造成苹果、华为等应用商店宕机。提醒参加元宵晚会摇红包的小伙伴,一定提前下载好APP。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