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斗鱼多名董事和投资人退出 创始人陈少杰持股增至35%

【TechWeb】2月19日消息,几度跳票之后,斗鱼再度被传出筹备上市的消息。据天眼查信息显示,1月9日,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斗鱼直播主体公司)工商信息发生多起变更。

QQ图片20190219173140

在公司高管方面,有三名董事退出,分别是奥飞娱乐董事长蔡东青、微影资本创始合伙人唐肖明、招银国际余国铮。

QQ图片20190219173144

在投资人方面,湖北长江招银成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新余金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招银共赢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退出,这三家企业分别持有斗鱼4.6942%、0.6315%、0.0426%股权。

TechWeb发现,斗鱼创始人陈少杰接手了这三家企业所持股份,变更之后,陈少杰持有的斗鱼股份由29.785%增至35.1534%,位列斗鱼第一大股东。腾讯旗下林芝利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持有斗鱼18.9753%股份,为第一大机构股东。(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