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聊天宝出现重大Bug 用户摇钱树提取数百万现金

【TechWeb】昨天晚上,罗永浩的聊天宝APP的摇钱树功能出现重大Bug,部分用户在摇钱树收一次金币可以兑换上百万现金。

1

昨晚不少网友反馈,已经从聊天宝中提现了数万元现金,最高者现金金额高达500多万元。网友在微博表示:“虽然我一直买锤科手机花了不少钱,但是您这份元宵节大礼太客气了,请修复bug并联系我怎么把提现的钱退回,希望您们克服这些困难和挫折,继续带给我们更好的产品!”

聊天宝官微转发了该微博并表示:“摇钱树功能由于出现bug已暂时下线,我们将在修复后第一时间通知大家,感谢支持。”随后聊天宝也发布了摇钱树游戏临时关闭的声明。

2

由于摇钱树功能出现了重大Bug,导致部分用户金币计数错误,超额发放给了用户。目前聊天宝已经关闭了摇钱树游戏及现金提取功能。修复后将会自动恢复为原有数值。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