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斗鱼回应北京办公区人去屋空传闻 系恶意歪曲

近日, 有媒体报道称“斗鱼北京办公区人去屋空”,针对此报道,斗鱼方面在官方微博上进行了辟谣,并回应报道中的质疑。斗鱼方面表示,此报道媒体未经斗鱼官方人员确认实际情况,便进行了断章取义的报道,肆意歪曲事实,对斗鱼造成了严重不良的社会影响。

对于媒体的报道一方面体现了媒体对斗鱼保持较高的关注度,另一方面,也与互联网的“裁员潮”成为个别社会媒体报道热点有着直接关系。作为直播行业的明星企业,斗鱼进入到2018年后便一直拥有较高的曝光度,一方面不断获得资本市场的青睐,另一方面在直播领域寻求更多的发展空间。

据QuestMobile发布的《中国移动互联网2018年度大报告》显示,在“TOP 30赛道用户规模NO.1 APP”榜单中,斗鱼直播作为“游戏直播”领头羊位列首席,优势明显;在“APP用户规模千万级玩家”榜单中,斗鱼直播排名第9。另据数据显示,目前斗鱼直播的MAU(月活跃用户数量)已经达到了4341.3万。

大浪淘沙之后,直播行业头部企业的优势开始凸显,差距逐渐拉大。同时,快速变化的中国移动互联网环境为视频直播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整个直播行业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

不可否认的是,在经历了直播行业快速的发展过程中,斗鱼主动的把握住了年轻用户,并具有针对性的打造精品内容,奠定了自己在直播领域的基础。此外,斗鱼也主动探索直播领域更多的可能性,不断加码对主播资源的扶持和布局,吸纳众多优秀的主播加入平台,不断向年轻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内容。

很显然,斗鱼拥有庞大用户规模体量,而为了能够更好的对用户负责,斗鱼将会投入更大的人力和物力,这就让“斗鱼人去楼空”的谣言不攻自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