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埃航黑匣子已找到:由相关负责人带回检测

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一架波音737MAX8飞机发生坠机空难,这次空难导致机上157人全部遇难,包括8名中国公民。这是继去年10月29日印尼狮航空难事故后,波音737MAX8发生的第2起空难。

当地时间3月10日上午8时38分,埃塞俄比亚航空班机ET320从亚的斯亚贝巴博莱国际机场起飞,前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但仅仅6分钟后失去联系并坠毁,机上157人全部遇难,包括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

失事客机是一架波音737MAX8,注册号为ET-AVJ,刚刚于2018年11月15-17日交付,而且这并非孤例。去年10月29日,印尼狮航集团(Lion Air)的一架波音737MAX8客机在印尼爪哇岛海域坠毁,机上189人全部死亡。

据央视新闻最新报道,前方救援人员透露,昨日失事的ET302次航班黑匣子已找到,已由埃塞航空工作人员带回检测。

今日,民航局发出通知,要求国内运输航空公司于今日18时前暂停波音737-8飞机的商业运行。

据悉,目前中国大陆航司共有96架波音737MAX8飞机投入运营,用户包括国航、东航、南航、海航、上航、厦航、山航、祥鹏、奥凯、九元、福州航空、昆明航空,从3月11日开始全部停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