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央视3·15晚会点名“虾扯蛋辣条” 淘宝京东等下架相关商品

【TechWeb】3月15日消息,第29届央视3·15晚会正在进行中,晚会曝光了热销小食品辣条的生产乱象,一款名为“虾扯蛋”的辣条被点名。该食品被曝光后,京东、淘宝、苏宁等平台均已对其下线,目前已无法搜到。

1

2

3

根据央视调查,辣条的销售网点主要集中在很多学校附近的摊点、商店等,记者在进入该辣条的生产车间时,未经过任何消毒措施。生产车间和销售车间的卫生情况不忍直视。

另一种名叫“黄金口味棒”的辣条,生产地来自号称“辣条发源地”的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在包装车间里,记者看到:辣条颗粒堆满整张桌子,电子秤、脏兮兮的抹布就和辣条堆在一起。

销售的辣条除了面粉,就是各种调味料,在配料车间,地上摆放着单双甘油酯脂肪酸、三氯蔗糖,甜味剂、增味剂、保鲜剂、着色剂、防腐剂,等大大小小十几种添加剂,这些添加剂经过混合后倒入滚筒里进行充分的搅拌后,就被混合进了辣条。然后销售给毫无保护意识的孩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