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埃航狮航空难相似 埃航黑匣子数据解读

埃塞俄比亚航空波音737 MAX 8坠机事件的调查工作出现新进展,埃航将黑匣子交由法国机构处理,目前已经成功从黑匣子下载客机失事前的对话录音。

根据录音内容,飞机起飞后不久,就出现反常的速度激增,机长好控制不了飞机,只要求航管员允许他继续爬升。

埃塞俄比亚交通部长莫吉斯17日表示,对埃航坠机黑匣子的初步分析显示,埃航302航班坠机与去年马来西亚狮航航班的坠毁存有“明显的相似之处”。

QQ图片20190318125811

埃航的飞行员要求爬升到海拔1.4万英尺,然后紧急要求返回。飞机在10800英尺的高度从雷达上消失。专家表示,当飞机遇到问题时靠近陆地,机长一般会要求让客机爬升,以确保飞机有足够空间飞行,避免陆地地形造成隐患

根据中国新闻网消息,17日,埃航在塞拉西教堂为遇难者举行场葬礼,在仪式上,埃航为每名遇难者的家属提供了一公斤来自坠机现场的土壤供下葬使用。

埃航表示可能需要6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所有遇难者遗体的DNA比对工作。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