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海军飞行员为避免伤及群众迫降牺牲

据西安晚报报道,海军某部一架战机近日在海南省乐东县境内组织飞行训练时失事致2名飞行员不幸牺牲,其中一名飞行员任永涛是陕西省鄠邑区甘亭街办什村人。

任永涛是海军某部飞行员,在飞机出现险情后,为避免地面人群密集区出现较大伤亡,保护更多群众,任永涛而是选择操纵飞机迫降,牺牲自己保护了更多群众。事故没有造成地面人员伤亡,失事原因目前尚未可知,有待进一步调查。

d8f9d72a6059252d155b0755ed2c8b3f5ab5b94b

陕西省市相关部门及鄠邑区委、区政府将于3月18日举行“接英雄烈士回家”纪念活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