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爱奇艺启动“新叶100”创作者故事计划 依靠平台优势激励优质创作者

【TechWeb】近日,据爱奇艺公众号消息,爱奇艺正式启动“新叶100”创作者故事计划,致力通过发掘100位新锐短视频创作者,以记录和分享他们创作与创业故事的方式,激励坚持原创内容创作者,并借以六大平台资源助力优质内容发展。

图片7

2019年,爱奇艺号将重点发力高品质原创内容,给予原创作者更大力度的支持,并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此次率先启动的“新叶100”创作者故事计划,正是爱奇艺号扶持原创合作者成长,深耕优质内容发展的举措。

内容平台的创作者激励计划并不少见,视频平台哔哩哔哩也有自己的创作者激励计划,不过是以金钱的形式回馈创作者;今日头条、百家号等文字平台也对原创作者有不小的金钱鼓励。而爱奇艺的“新叶100”与前几家平台走完全不同的路线。

标签: 爱奇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