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知乎推出盐选会员 三大维度打造优质会员服务

【TechWeb】3月19日消息,知乎正式宣布推出“盐选会员”这一全新会员服务体系,相比较于2018年知乎大学推出的“读书会会员”和“超级会员”,此次知乎推出的盐选会员围绕知乎全平台内容与用户服务进行了多项升级,核心涵盖高价值付费内容权益、社区功能权益及会员用户的身份权益三大维度。

图片14

在新增的社区功能权益维度,用户可以通过首页关键词屏蔽、评论区发图等专属功能提升日常使用知乎的浏览、讨论体验。此外,知乎还新增会员专属标识、会员专属客服等会员用户的身份权益。

而在原有知乎大学一站式精选知识服务的基础上,知乎也对付费内容进行了权益升级:包括 300+国内一线杂志刊物持续更新、3500+ 盐选私家课和Live讲座、超过10000本盐选电子书、600+位盐选专家领读等。据悉,盐选会员所提供的增值权益将不会对知乎社区本身秩序和问答排序的公平性产生影响。

目前,用户可以以198元的价格订阅知乎盐选会员一年期服务。据悉,原有知乎超级会员将自动升级为新的盐选会员。值得关注的是,3月8日,知乎会员与京东PLUS会员已经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推出京知联名会员卡。用户现在购买盐选会员,可以同步获得京东PLUS会员,享受会员专享价等购物特权,还可以在京东App内领取爱奇艺VIP ,享受爱奇艺相关视频权益服务。

同期,知乎大学事业部也更名为知乎会员事业部,更明确将会员业务作为公司战略发展目标之一,知乎大学作为支持专业内容生产者生态的服务体系将继续保留。

截至2019年1月,知乎已拥有超过2.2亿用户,其中大部分为18-35岁的年轻人群。针对此次盐选会员的推出,知乎创始人、CEO周源也表示:“我们认为会员应该是用户获取可信赖解答的重要方式,应该成为知乎内容消费的第二场景,应该和社区内容有更深入的融合。我们希望把知乎的盐选会员服务打造为全网优质付费内容的精选,并且与社区平台深入整合,进一步丰富和完善知乎的商业模式。”

标签: 知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