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复联4假镜头防剧透:预告镜头不会出现在正片

3月14日晚上,《复仇者联盟4》放出第二支中文预告片,这部电影将于4月24日香港首映,4月26日北美首映,这意味着漫威宇宙的最终剧情在未来一个月都将撩拨人们的神经。

第二支预告片中,美队、黑寡、鹰眼、雷神、星云、蚁人、钢铁侠等漫威英雄一起说道“我们将不惜一切代价”;最后“彩蛋”画面是惊奇队长出现,雷神对黑寡妇说“她还不赖”。作为战力最强的漫威英雄,惊奇队长将首次出现在《复仇者联盟4》中,并起到扭转战局的作用。

漫威心机boy!《复仇者联盟4》预告镜头不会出现在正片中

不过意图通过预告片猜测剧情的小伙伴可以歇歇了,《复仇者联盟4》导演罗素兄弟透露,为了“让电影的惊喜免受市场营销部门破坏”,预告片中的场景实际上不会出现在电影正片中。

乔·罗素表示: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在《星球大战V:帝国反击战》上映的那天上午11点看到了它......它深刻地感动了我,因为我对即将要看的这个故事一无所知。我们尝试着复制这种体验。

《复仇者联盟4》国内上映时间尚未确定,目前的消息大概率是5月份。

漫威心机boy!《复仇者联盟4》预告镜头不会出现在正片中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