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潘石屹回应望京SOHO风水不好:不愿来就别来

【TechWeb】3月20日消息,针对近日网上流传的望京SOHO风水不好一事,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今日公开回应称,不相信风水,不愿意到望京SOHO来,你们就别来。

SOHO起诉自媒体

潘石屹称,最近说望京SOHO风水不好的特别多,我不相信风水,起初也不太在意这些说法,结果竞争对手以此来攻击我们,就跟巫婆一样,你健健康康出生了,她老告诉你你有病,太烦人,烦我不要紧,烦客户。所以我就把所有的纠纷交给法律了。

SOHO中国官微发文称,2018年12月13日,望京SOHO正式起诉自媒体“神棍局”,诉讼请求如下:

1.判令被告赔礼道歉、消除影响,在被告注册的shengunju999微信号、凤凰科技网、《法制日报》或《人民日报》等全国性报纸上连续登载3日致歉声明向原告公开赔礼道歉,恢复原告名誉及荣誉;

2.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包含为制止侵权而支出的合理费用);

3.判令被告承担本案的全部诉讼费用。

3月18日,望京SOHO起诉自媒体“神棍局”的侵权诉讼案已正式开庭。

潘石屹称,对于一些思想中有封建迷信的人,不愿意到望京SOHO来,你们就别来。(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