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法院裁定:抖音多闪立即停止共享微信用户信息等违规行为

【TechWeb】3月20日消息,针对腾讯指控多闪在未被授权的情况下违规盗用微信/QQ用户数据一事,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法院公布了裁定结果,要求抖音抖音立即停止将微信/QQ开放平台授权登录服务提供给多闪使用的行为,同时多闪此前通过抖音擅自获得的微信/QQ用户头像、昵称也被勒令停用。

QQ图片20190320142502

法院具体裁定内容如下:

(一)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立刻停止在抖音中向抖音用户推荐好友时使用来源于微信/QQ开放平台的微信用户头像、昵称,直至本案终审法律文书生效;

(二)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立刻停止将微信/QQ开放平台为抖音提供的已授权微信/QQ的登录服务提供给多闪使用(裁定生效前已通过微信/QQ账号登录过多闪的账号除外),并不得以类似方式将其提供给抖音以外的应用使用,直至本案终审法律文书生效;

(三)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拍拍看看科技有限公司立刻停止在多闪中使用来源于微信/QQ开放平台的微信用户头像、昵称,直至本案终审法律文书生效。

其中,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为抖音运营公司,北京拍拍看看科技有限公司为多闪运营公司。

3月19日,多闪小助手发布通知提示用户:“根据腾讯公司强烈要求,您在微信QQ上的账户信息,包括头像、昵称的权益属于腾讯公司,如果您多闪的头像昵称与微信QQ一致,需要修改在多闪或微信/QQ上的头像昵称。如果昵称是真名,我们觉得可以保留 。感谢您的支持!”(周小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