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阿里发布繁星计划 将拿出20亿元补贴开发者和商家

新浪科技讯 3月21日消息,2019阿里云峰会今日在北京举行,阿里云智能产品管理部总经理马劲表示,过去十年,阿里云共发布了162个产品,4610个新功能,几乎每天都有产品新功能发布。

会上,首次整合阿里巴巴、阿里云、达摩院的全新智能技术产品阵列,发布超算型异构实例SCC-GN6、POLARDB 2.0、SaaS加速器等数十款全新产品。

阿里云还发布了小程序云beta,为小程序打包技术解决方案。现场阿里巴巴发布小程序繁星计划,将拿出10亿元的技术补贴以及10亿元的商家运营补贴进行推广。

此外阿里云还宣布众多产品降价。其中包括,ECS云服务器海外降价20%,块存储降价最高15%,高速通道全线路降价10%等。(泽宇)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