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2019五一放假1天改为4天 五一最新放假安排出炉

今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2019年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

五一放假4天

2019年五一放假调整的消息一经发布,微博话题#五一放假4天#迅速蹿上热搜榜单,目前,该话题居微博热搜榜单第一名。

今年5月1日比较特殊,刚好在星期三,按照之前的放假安排,只在5月1日当天放一天假。这次放假时间调整后,就有了连续4天的假期,这样又有一个小长假,想要假期出行的朋友们可以安排起来了。

a716fd45ly1g1bc8dj0q9j20go0rsjv5

小编建议,胆大的朋友可以试试4月28日、29日、30日请假,这样从4月27日到5月4日,前前后后加起来就是8天长假,又可以出去浪啦。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