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今天起支付宝还信用卡开始收费 每月2000免费额度

【TechWeb】3月26日消息,据支付宝官方此前发布的消息,从今天起,通过支付宝给信用卡还款将收取服务费。在此之前,微信也开始对信用卡还款进行收费,每一笔收取0.1%的手续费。

1

对于收费的原因,支付宝方面则解释称,收费的原因是“综合经营成本上升较快”,调整信用卡还款的服务规则是为了减轻部分成本压力。

根据公告内容显示,支付宝此次收费比例和微信相同,也是0.1%。不过,支付宝为每位用户设置了2000元的免费额度,只针对超出部分收取0.1%的手续费。单笔服务费小于0.1元的,按照0.1元收取;在用完基础免费额度后,用户还可以使用支付宝会员积分兑换更多的免费额度。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