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字节跳动全资子公司投资泰洋川禾文化传媒

【TechWeb】3月26日消息,企查查信息显示,3月25日,泰洋川禾文化传媒徐州有限公司发生股东变更,新增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为字节跳动全资子公司。

QQ图片20190326173822

泰洋川禾是一家基于艺人经纪,汇集演员、歌手、主持人、体育名人等多栖艺人;集结导演、编剧等多类别娱乐资源于一体的艺人服务公司。经营的业务范围包括艺人经纪、商业代言、娱乐营销、投资融资、影视项目研发、明星公益和衍生品开发等。

据公开资料显示,泰洋川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由杨铭、赵珊创立,目前旗下艺人有Angelababy、周冬雨和陈赫等。

2017年,papi酱这一IP的运作公司徐州春雨听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结构变更,并入泰洋禾川。(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