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滴滴柳青承认离婚:成为单身妈妈两年了

新浪科技讯 4月16日下午消息,滴滴出行总裁柳青今天在个人朋友圈透露,自己已经离婚两年,现在的身份是“单身妈妈”。柳青同时表达了对外界关心的感谢,表示“人生向前,真实比完美更重要。给自己加个油,也给所有单身妈妈加个油。”

对于婚姻的结束,柳青表示“虽然送走了一段曾经沧海的情感关系,但沉淀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一份深厚的友情,还有和自己心有灵犀的小精灵。家人与工作是我目前所有的情感链接。”

过去几个月,柳青在朋友圈和微博上的公开表达逐渐增多。就在一周前,柳青还曾发微博回忆此前身患癌症的经历,感慨“人生除了生死,其他都是擦伤。”并表示自己非常感谢这段的经历,让人更加勇敢和纯粹。

此前网上曾有不少消息称,柳青的老公是时趣互动CEO张锐。经过证实,张锐其实是柳青的妹夫,但在网上长期被误认为是其老公。而从柳青今天的朋友圈能看出,虽然已离婚,但和前夫仍旧是很好的朋友。

朋友圈配图:柳青办公室墙上挂满了孩子的绘画作品

朋友圈配图:柳青办公室墙上挂满了孩子的绘画作品

今年3月8日国际妇女节,滴滴出行总裁柳青发布微博,祝福女生。柳青表示,女性无论选择职场还是家庭,或是努力兼顾二者, 都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祝福所有的女生都快乐健康。

柳青表示,“作为一名职场女性,也作为三个孩子的妈妈,深有感触的是,女性无论选择职场还是家庭,或是努力兼顾二者, 都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