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网友反映摩拜单车无法扫码 回应:系技术问题 现已恢复服务

【TechWeb】4月21日消息,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反映称,摩拜单车出现无法扫码的情况。对此,摩拜方面回应称,无法扫码是因为技术上出现了问题,现在已经恢复正常。

据悉,有部分网友反馈,摩拜单车扫码一直显示网络链接错误,小程序和客户端都是这样,还以为是自己手机出现了问题。同时,还有网友表示,自己昨天晚上就锁了车,但是今天早上才收到推送消息。

对于网友的反馈,摩拜单车回应称,由于技术原因,导致用户短时无法正常使用摩拜单车,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抱歉。目前摩拜单车已恢复服务,用户可正常扫码用车,感谢用户对摩拜的信任与支持。

QQ图片2019042111150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