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海淀公安分局:易通贷平台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立案侦查

【TechWeb】4月21日消息,据海淀公安分局官微发布的消息显示,2019年2月,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对北京易通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通贷平台”)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立案侦查,经过前期大量调查取证工作,2019年4月16日对易通贷平台法人、实际控制人王某等二十六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据悉,海淀公安分局已成立专案组依法加大对该案的侦办力度,全面核查易通贷平台及相关涉案人员的资产情况,尽最大限度为投资人追赃挽损。请投资人通过合理合法途径反映情况和诉求,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取证和情况核实工作,案件进展情况将适时公布。

为方便广大投资人报案,该案受理以后,海淀分局已向全国各地发布协查,目前未报案的投资人可以通过邮寄材料方式报案。此外,海淀公安分局称,警方敦促其他涉案人员应尽快至海淀公安分局经侦支队投案自首,争取从轻处理。

QQ图片20190421112429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