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美的集团2018年净利为202.3亿元 同比增长17%

【TechWeb】4月21日消息,美的集团日前对外发布年报,数据显示,2018年,美的实现营业总收入 2596.64亿元,同比增长 8.23%。净利润为202.3亿元,同比增长17.05%。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13元。

资料显示,美的是一家全球运营的公司,美的业务与客户已遍及全球。迄今,美的海外生产基地遍布 15 个国家, 海外员工约 33,000 人,全球设立销售运营机构 24 个,业务涉及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结算货币达 22 种, 同时美的为全球领先机器人智能自动化公司德国库卡集团最主要股东(约 95%)。

财报显示,2018年美的全网销售超过500亿元,同比增长超过22%,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主流电商平台继续保持家电全品类第一的行业地位。

此外,2018《财富》世界500强榜单显示,美的集团排名第323位,排名上升127位,位列中国家电行业第一名;“BrandZ2018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美的在众多品牌中排行第26位,品牌价值上涨40%,领先国内科技家电品牌;据英国品牌评估机构BrandFinance发布的全球价值品牌500榜单,美的位列138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