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复联4票房破5亿 导演对高票价表示惊讶

4月22日消息,《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国内地预售票房已经破了5亿元,零点场1.16亿,成中国影史第一部预售票房超5亿的电影,打破由《巴霍巴利王2:终结》保持的开售24小时预售纪录。

漫威十年布局终于迎来了终结时刻,这部电影也成为了其中众多演员最后一部漫威超级英雄电影,而导演组罗素兄弟也诚意满满的送上了长达3个小时的剧情。

导演罗素兄弟在刚刚结束的“罗素兄弟对谈乌尔善”活动中,乔·罗素表示很高兴看到本片的预售情况如此火热,在被告知有些票价很高“50美元(300人民币)一张”时则非常惊讶。

罗素兄弟表示有这样的成绩非常高兴,因为漫威的电影人物连续性让剧透会非常影响观影体验,所以这么多人需要赶在被剧透之前看到这部电影,同时他们感谢了中国的观众,还表示在《美队2》时对中国产生了建立了很强烈的恋爱关系。

此外罗素兄弟呼吁大家不要剧透,他还幽默的表示:灭霸需要你闭嘴。

7e3e6709c93d70cffde43df05a516404bba12b47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