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杜蕾斯百万文案跑路,新文案cue喜茶内容低俗翻车

一向擅长内涵文案的杜蕾斯官方微博这次翻车了,受影响的还有喜茶。

据了解,之前一直和杜蕾斯合作的环时互动团队今年合约到期已经解约了,没想到杜蕾斯的文案质量真的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降。

4月19日,杜蕾斯官微发了一条与喜茶联动的微博:“Hi,还记得第二次约会,我对你说你的第一口最珍贵”,配图是“今夜一滴都不许剩”。喜茶转发并回复:“Hi杜杜,我记得那次约会。说好了从那天起,你唇上始终有我的芝士”

杜蕾斯喜茶文案翻车 官方致歉

杜蕾斯喜茶文案翻车 官方致歉

该微博发布之后引发广泛关注,收到了不少网友差评。4月20日,喜茶官微发布致歉声明。

喜茶方面表示,对于昨日喜茶与杜蕾斯官微的互动给大家带来的不适与方案表示深深的歉意,同时我们也对该微博进行了删除处理。

感谢各位网友的批评与指正,这对于我们来说有很大的警醒意义,请大家相信我们并无恶意,对于之后的线上内容我们一定会更加严谨、负责的态度对待,绝对不再辜负大家的喜爱。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喜茶的关注与支持。

杜蕾斯喜茶文案翻车 官方致歉

杜蕾斯喜茶文案翻车 官方致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