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阅文集团发布手机电子书“口袋阅” 支持SIM卡和4G全网通

【TechWeb】4月24日消息,阅文集团今日发布了手机电子书“口袋阅”,该产品支持SIM卡和4G全网通,配备电话短信功能,是国内首款支持运营商网络的电子阅读器。

据介绍,口袋阅的重量比普通阅读器轻约1/3,体积约为普通阅读器的1/2,用户可以随时揣进口袋。与此同时,口袋阅还配备了超大电池容量,能支持待机数周。

此外,口袋阅独创了AG工艺和光学参数,可实现日光下也无反光干扰;配备5.2英寸300ppi超清墨水屏、内置20级可调节亮度的阅读灯,力求还原纸质书阅读体验。

针对重度阅读用户,口袋阅还提供了1GB+8GB、1GB+16GB多个版本内存供选择,最多可储存9000本电子书。

今日,阅文集团还与中国联通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在产品和渠道等多个层面达成合作意向。根据合作,口袋阅将研发联通专属型号电子书,推出能够满足联通频段要求的定制版本;联通也将开放其覆盖全国的线下销售渠道网络,与口袋阅进行交流合作。

目前,口袋阅已经确定由青年演员黄轩担任代言人。据悉,昨日,黄轩曾联合QQ阅读发起“与黄轩组队读书”活动,在世界读书日当天邀请包括年轻用户在内的广大网友组队读书。

据介绍,口袋阅将于5月中旬全球同步发售,标准版定价为899元,用户届时可以在线上及线下渠道下单购买。(周小白)

QQ图片2019042417293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