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VIPKID晋升BrandZ中国品牌百强榜:品牌价值7.5亿美元

5月7日消息 全球最权威品牌价值榜单BrandZ发布2019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名单,阿里巴巴、腾讯、工行品牌位列前三名。值得一提的是,VIPKID凭借7.52亿美元的品牌价值首次入选品牌百强榜,成为17家新晋公司中唯一的在线教育品牌,与阿里、腾讯、华为等巨头共登品牌界“奥斯卡”榜单。

1

VIPKID入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

榜单显示,今年入选品牌总共分为24个类别,有13个类别的品牌价值出现增长,其中文化娱乐以186%的增幅居首,教育和零售品类紧跟其后,延续过去几年的强劲表现,其增长率分别达到57%和55%。小米、VIPKID、滴滴、美团等17个品牌首次入选品牌百强榜单。

2

17家新晋品牌跻身中国品牌100强

作为17家新晋公司中唯一的教育科技公司,成立于2013年的VIPKID是全球最大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通过互联网+教育的方式,将北美外教引入到中国,为中国儿童提供优质的英语教学服务。数据显示,VIPKID签约外教突破7万人,拥有超过60万付费学员。中科院大数据实验室《中国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白皮书》显示,VIPKID目前在国内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市场份额高达55%,成为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主力军品牌。

据悉,VIPKID凭借“超级用户思维”和优质体验实现了全球用户的快速增长,口碑裂变也成为VIPKID企业价值快速增长的强大驱动。据介绍,VIPKID超过70% 的新增用户源于老客户推荐,用心把控用户需求的 “超级用户思维”成为品牌影响力扩张的关键,也让VIPKID成为中国最受用户信赖教育品牌。

作为国内首家教育出海的教育科技公司,VIPKID正在用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向世界展现全新的中国企业形象。如今,VIPKID海外学员覆盖日本、韩国、西班牙、法国等63个国家和地区,是拥有海外学员最多的中国在线教育企业。2017年8月,VIPKID推出首个在线少儿中文平台Lingo Bus,为全球少儿了解中国文化提供了便利通道,成为中国文化出海的新窗口。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