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数据称过去1年80后是碳酸饮料最大消费群体 95后消费量显著下滑

【TechWeb】5月9日消息,日前,在线导购平台返利网发布2019夏季热销商品趋势报告,数据显示,在截止2019年5月的过去一年当中,80后是碳酸饮料最大消费群体,95后消费量显著下滑。可乐类销量是雪碧的9倍;可口可乐销量是百事可乐的3倍。而在防晒产品的消费中,今年4—5月,男性消费量比女性多30%。

夏季一向是碳酸类饮料销售的旺季,根据返利网公布的数据显示,自2018年5月至2019年5月,其平台可乐类饮品的销量是雪碧的9倍之多;而在可乐品类当中,可口可乐销量是百事可乐的3倍,销售额相比2017年同期增长达8.3%。

数据还显示,80后最爱喝碳酸饮料。在过去一年的平台可乐雪碧购买份额中,80后购买量占比超过一半,达61.04%。95后的购买量大大下降,同期下降达13.43%。

此外,在防晒霜销售方面,返利网平台数据显示,2018年6月至9月,防晒霜、防晒喷雾等防晒用品网站成交金额近2000万,今年4月至5月,平台防晒类产品订单量同比增长13.58%,值得注意的是,男性购买量反超女性,男女消费比例达1.3:1。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