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朋友圈晒打卡违规是怎么回事?具体有哪些是违规的?

5月13日,微信安全中心通报某些公众号以及APP软体等通过利诱(返利、送实物)分享朋友圈打卡行为违规,属于非正常营销行为,严重的破坏了朋友圈的正常体验,违反了《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并且对这些违反规则的账号进行封禁或停止对相关域名或IP地址进行访问进行处罚。

 

微信团队具体处理公告:

1、包括但不限于停止链接内容在朋友圈继续传播、停止对相关域名或IP地址进行访问,封禁相关开放平台帐号或应用的分享接口;

2、对重复多次违规及对抗行为的违规主体,将采取阶梯式处理机制,包括但不限于下调每日分享限额、限制使用微信登录功能接口、永久封禁帐号、域名、IP地址或分享接口;

3、对涉嫌使用微信外挂并通过微信群实施诱导用户分享的个人帐号,将根据违规严重程度对该微信帐号进行阶梯式处罚。

朋友圈打卡是什么意思?

比如晒运动的、晒学习英语的、晒听书等等这一系列的行为都属于打卡行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