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饿了吗向美团致歉 饿了吗为什么向美团道歉

5月22日 消息:今天,饿了么因猪粉世家小吃店等店主在“饿了么网上订餐”发布“饿了么力压美团 5 元”的信息构成不正当竞争一事向美团道歉,称饿了么将在今后经营活动中审慎审查,避免因审核不严等原因再次出现侵害第三方公司合法权益行为。

QQ截图20190522164253.jpg

随后,饿了么态度又发生反转。针对饿了么官网发布声明向美团道歉一事,饿了么公关负责人郭力在朋友圈表示,那都是 2016 年的事了。还称美团曾强迫商家“二选一”。仅今年,据不完全统计,美团已经在海南、浙江、四川、青海、云南等地因为强制商家“二选一”而被立案调查,其他被处罚案件就更多了。

郭力称:“我们不需要谁道歉,我们只想用正当的竞争推动行业升级,为商家降本增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