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激活下沉市场需求 OYO酒店和携程达成战略合作

【TechWeb】5月27日,经济型连锁酒店OYO宣布与携程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流量互换、场景互通、数据运营、品牌宣传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OYO酒店方面表示,携程是中国最大的在线旅游服务提供商,两家合作将从供给侧和需求侧同时赋能中国酒旅行业,进一步激活下沉市场的消费需求,促进整个酒旅行业的消费升级。

OYO酒店创始于2013年,以特许经营、委托管理以及租赁经营模式运营酒店,是南亚最大连锁酒店品牌。

OYO酒店2017年11月进入中国市场。OYO酒店以一线、新一线城市为中心,辐射周边二三线及以下城市,整合中国的中小单体酒店资源,以“下沉市场的消费升级“为核心逻辑,以“品牌化改造+精细化运营”的模式,在品牌、人效、技术和运营管理等方面为酒店赋能,助力酒店业主实现收益增长。

截至目前,OYO酒店共进驻全国超过320座城市,上线酒店近万家,客房数近45万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